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19.7亿 同比增长45.45%(附图表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16:51
分享:

3月9日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指出,随着中国家长对子女盈余的重视,相关政策利好少儿英语,中国少儿英语市场需求迎来爆发式增长,2016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接近20亿,用户规模突破300万。另外,由于直播服务变现能力强,在线少儿英语直播市场异常火爆。

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19.7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达19.7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45.45%;艾瑞分析认为,随着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还将有更大的发展,预计到2019年将超过50亿元。

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突破300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包括非付费产品的使用用户)为321.5万人,同比增长40.0%。未来几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19年预计达到793.9万人;艾瑞分析认为,在线少儿英语用户的持续增长一方面是由于新生代网民规模的稳步扩大;另一方面,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服务,将吸引更多家长和儿童参与其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