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51Talk平台最受孩子们的欢迎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4 15: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教育越来越重视孩子们的语言教育了,特别是少儿的英语教育。近几年来,随着对英语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长为自己的孩子到培训机构去学习英语。在整个互联网时代,在线教育蓬勃发展。特别是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茁壮生长,而整个在线少儿英语市场也被迅速催熟和构建。

互联网+的浪潮推动了少儿英语与互联网的紧密结合,加上近两年直播行业的兴起,一方面直播技术得到发展,为在线教育提供了技术参考;另一方面,因为直播这种新颖形式的洗礼,人们不再反感隔着屏幕交流,家长们对线上视频的接受程度也提高了,在线少儿英语随之焕发出强大的活力。2017年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排行榜如下: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