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08:31
分享: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3月7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延续下跌为主,但少数货少或是资源压力不大的商家受钢坯拉涨而出现小涨反弹。其中主流市场62%的价格延续下跌,3%的市场价格现小涨,其它35%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聚焦钢铁两会去5000万吨产能是一场硬仗: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针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安排,总理在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扎实有效去产能”。今年去产能的目标定为“要再压减钢铁产能5000万吨左右,退出煤炭产能1.5亿吨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