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全国钢材市场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钢网 发布日期:2017-03-02 08:49
分享:

【行情汇总】纵观全国市场,3月1日全国钢材市场主流走势进入震荡下跌运行,特别是板材跌势明显。今日主流市场44%的价格表现下跌运行,4%的市场价格仍现上涨,其它52%的市场价格暂稳运行。

全国主要城市中厚板价格汇总

全国主要城市建材价格汇总

【热点新闻】2月钢铁PMI升至51.4%创近10个月最高:3月1日,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发布2月份钢铁行业PMI指数为51.4%,较上月回升1.7个百分点,为2016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点。其中除新出口订单指数及产成品库存指数外,其余10个指数均处于50%的荣枯线以上。这是自数据调查以来首次出现,显示钢铁行业生产、采购、销售、雇员等经营活动全面处于扩张态势,行业景气度明显回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