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午间机构看股市情况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13:50
分享:

广州万隆:周三两市双双步入调整,指数齐齐翻绿,其中积弱难反的创业板更是欲直逼前期新低。显然,在国央企混改板块开始严重分化后,市场短期将难以见到其他题材能够有效承接从这一板块涌出的大量获利盘。早盘黑色系虽然一枝独秀,但两市依旧跌多涨少,赚钱效应极差就足以说明这一点。而这也就意味着在混改这一主线降温后,主力又将会进行一轮热点大洗牌,市场短期有可能再度出现热点散乱,主线不明的混沌局面。当务之急更重要的是考虑手中持股的风险和短线去留。而对于反复强调风险的业绩变脸、连续涨幅过大、大股东巨量减持、估值高企的次新股这四类股,投资者万不可抱有过多幻想,需立即逢高出局,避免亏损进一步扩大。

巨丰投顾:目前险资举牌受到严格监管、IPO加速等多重因素使得大盘仍不具备走出趋势性行情的条件,维持大盘反弹目标3180点判断不变。这个位置是去年11月11日放量冲关3300点之前的启动点,筹码密集,压力重重,投资者注意高抛低吸。市场近期先后经历两桶油魔咒和钢铁魔咒,板块轮动加速,都是存量资金博弈的表现,大盘在3150一线再次出现调整,有望为春节行情砸出黄金坑。操作上,短线可关注超跌反弹机会,中线可布局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