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报告:交易规模突破6000亿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01-09 17:03
分享:

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6026亿元,同比增长34%

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持续扩大,艾瑞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6026亿元,同比增长34%,预计2019年中国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将超万亿。

艾瑞分析认为,在线旅游市场交易规模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用户和企业两端:从用户端看,用户旅游决策和旅游预订行为进一步向移动端迁移,用户周边游、度假游、出境游等多元旅游需求比例提升;从企业端看,在线机票、住宿、度假市场的头部企业集中度提升,传统航空公司、酒店集团不断向线上延伸,满足用户长尾需求的创新企业也不断涌现,在线旅游在旅游整体市场中的渗透率不断提升,未来仍将保持中高速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