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央视春晚收视率处在31%左右 冯巩为最长“钉子户”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7:17
分享:

尽管很多人声称自己早已不再看春晚,但春晚的收视率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却是不争的事实。数据显示,2016年春晚的收视率为30.98%,较上一年增长了2.61个百分点,2011年来,春晚的收视率一直保持31%左右的水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将由杨东升领衔,此前杨东升已参与六届春节联欢晚会的创作工作,并在1991年、1998年、2005、2006年分别担任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导演,2009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总导演,2016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艺术顾问兼舞蹈节目指导。

主持人中的”钉子户“

在历届央视春晚的主持人中,朱军以20次的主持次数成为央视春晚主持人中最名符其实的”钉子户“,其他”钉子户“还有周涛、赵忠祥、倪萍、董卿、李咏,主持次数均在10次以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