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万头肉牛养殖及产销一体化基地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25 11:0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沙坡头区万头肉牛养殖及产销一体化基地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规划占地面积3100亩,拟引进现代牧业龙头企业,规划建设奶牛养殖场,安装配置奶牛个体精准饲喂系统、挤奶机器人、推料机器人、环境精准监控系统等先进设备,投资建设灭菌乳、发酵乳、调制乳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等乳制品加工生产线,研发生产低温乳制品、奶酪、黄油等高端乳制品,配套建设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智能控制中心、检验检疫等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2.12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沙坡头区地处宁夏、甘肃、内蒙古三省(区)交界处,光照充足,空气干燥,温度适中,属半干旱气候,全年平均气温8.8℃,适宜发展种植业和养殖业,资源禀赋优越、奶牛品种优良、生产水平全国领先、生鲜乳质量达到欧盟标准。地处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是宁夏畜牧养殖核心区和奶牛发展重点区,也是全国奶业优势产区和优质高端乳制品重要原料基地。2021年,沙坡头区牛奶产量23.32万吨,鲜奶中乳蛋白率3.2%-3.3%、乳脂率3.4%-3.7%、体细胞数<30万/ml、细菌数<20万/ml,品质达到或超过国内标准,已成为伊利、蒙牛、夏进等大型乳品加工企业的优质奶源基地。沙坡头区地处我国陆地几何中心,包兰、宝中、太中银、干武铁路在此交汇,“中欧”“中亚”国际货运班列定期运行,银川至中卫高铁开通运营;京藏、福银等5条高速公路和109、338国道等4条干线公路穿境而过;沙坡头机场开通至北京、上海、西安等航线。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