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万亩辣椒种植基地及深加工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23 09:50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彭阳县万亩辣椒种植基地及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由万亩辣椒种植基地和辣椒精深加工基地两大部分构成。其中,万亩辣椒种植基地拟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建设内容包括高标准田地、钢结构大棚、智能化滴灌系统、智慧农业监控体系等;辣椒精深加工基地规划用地2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常温/冷藏库房、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产品展厅及办公大楼、停车场及辅助设施等。拟引进现代农业龙头企业进行建设。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0.6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彭阳县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光、热、水资源条件充足,无工业污染,适宜种植以辣椒为主的蔬菜。目前,全县辣椒种植区域广泛分布于红茹河流域,种植面积11.5万亩,年产量50万吨,年产值达到10亿元,为本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充足稳定的原料供应。辣椒因其多样化的消费场景和较高的附加值,未来仍将具有较大的市场增长空间。项目可享受《宁夏回族自治区招商引资政策若干规定》《固原市重点产业招商引资政策措施(试行)》等财政奖补、要素保障等优惠政策。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