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马铃薯创新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4-01-23 09:4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西吉县马铃薯创新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固原市西吉县,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拟引进现代农业龙头企业,以吉强镇夏寨村水泉坪或马莲乡张堡源村为核心区域,建成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良种扩繁、精深加工、鲜薯贮藏、市场营销等产业要素为一体的循环经济园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9.4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西吉县海拔高、光照充足、气候冷凉、温差大、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雨热相对充足期正好与马铃薯块茎膨大期相吻合,具有马铃薯生产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是全国最适宜种植马铃薯的区域之一。多年来,当地政府坚持“种薯繁育、淀粉加工、鲜薯外销、主食开发”四业并举,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优惠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体系趋于完善,初步形成了产、加、销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全区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固原市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1-2025年)》《西吉县马铃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1年—2025年)》等政策鼓励坚持“种薯繁育、淀粉加工、鲜薯外销、主食开发”四薯并进,做强做优马铃薯主导产业。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