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工业园光伏热场碳基复合材料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2-28 15:01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平罗工业园光伏热场碳基复合材料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规划占地30亩,拟引进碳基复合材料生产企业,研发生产光伏热场碳基复合材料关键部件,包括坩埚、导流筒、保温筒、加热器等四大件产品,重点建设生产车间、原辅料和成品库、行政办公区以及生活服务设施等功能区,弥补区域市场空白,延伸完善产业链条。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1.01亿元

五、项目运营条件

碳基复合材料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关键战略材料,有利于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光伏热场碳基复合材料行业加速发展。平罗县电力资源丰富,可年供电量11亿千瓦时,电价成本在全国范围内仅略高于新疆,园区实行单一制和两部制电价机制,也是世界重要的碳基材料生产基地,产能位居全国前列,形成了以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为支撑的碳化硅产业链。同时,宁夏已经建成全球最大的单晶硅棒及切片生产基地,单晶硅棒产能41GW,占全国的25%;硅片产能22GW,占全国的11%;电池片产能10GW,占全国的7.5%,有助于项目产能实现就地转化。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其他

七、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