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2023-12-28 14:58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

二、项目地址

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

三、建设内容

项目位于平罗工业园区,规划占地200亩,拟引进石墨电极生产企业,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直径600mm以上规格的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及接头生产线,重点建设石墨电极生产车间、智能控制中心、研发检测中心、原辅料和成品库、行政办公区以及生活服务设施六大功能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总投资额6亿元

五、项目运营条件

据测算,2025年我国电炉钢产量预计达2.41亿吨,电炉炼钢对石墨电极需求量约为60.15万吨,项目建设市场前景可观。平罗县是全国碳基材料制品、铁合金和电石的重要生产基地,产能位居全国前列,其中成品活性炭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60%和59%,形成了以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为支撑的碳化硅产业链,集中了晟晏、大地、吉元等诸多全国领先的电石化工、多元合金产业发展的标杆企业,所产硅锰、镍铁、硅铁等合金量大质优,是全国钢铁行业的主要合作伙伴。项目产品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应用于电弧炉炼钢、电石、工业硅等领域。

六、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其他

七、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