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新区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1-02 08:42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兰州新区顺丰丰泰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

兰位于西岔园区南部产业园东南角(甘肃省疾控中心项目西侧),用地面积约300亩。

三、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项目占地面积、建设内容、生产规模、投资强度,以及重要厂房、办公等配套辅助设施。

四、项目投资规模

规划用地面积300亩,总投资约16亿元,主要建设高标准物流仓储及商务综合配套设施,搭建西北地区领先的现代供应链服务基地、特色冷链物流服务基地以及领先的互联网电商运营中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1.区位优势:项目拟选址区域交通便捷、远离居住区、人才与土地资源充沛、区位和成本优势显著,周边现有项目(人防基地、应急保障中心、疾控中心等)比较符合产业园落地配套,项目落地参照新区投资、税收及人才奖励政策,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有利于企业未来长远发展,同时,项目落地后选址区域土地指标也将快速争取。
2.市场优势:兰州顺丰产业园将依托顺丰集团的快递物流网络和大数据网络优势,通过“快递+高端物流”和“互联网+产业服务”的双核驱动,打造区域性现代产业创新、协同发展的产业服务型园区,构建顺丰特色的产业服务生圈,以兰州为中心辐射西北5省,通过公铁航链接华东、华北、华南流向,未来与顺丰鄂州花湖机场联动,打通全国空域物流,成为西北航空货运枢纽。
3.产业优势:兰州顺丰速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临空经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一带一路、中欧班列等领域与新区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新区将竭诚为企业发展创造优良的投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4.政策优势:兰州新区实行全方位、普惠制、持续性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已出台《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2022年)》《兰州新区促进废旧物资综合利用和平台经济类项目发展相关政策(试行)》等多项支持政策,让企业畅享“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
效益分析:重点分析项目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包括项目预计年收益、年上缴税收、内部收益率、投资回收周期,以及通过项目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等。
实施条件:1.项目建议书、项目可研、立项(备案)已完成;2.拟选地块土地性质为物流仓储用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技术或股权转让等。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