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新区化工产业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1-01 09:22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兰州新区化工产业项目

二、项目地址

兰州新区化工园区

三、建设内容

依托兰州新区化工园区,重点打造石化产业链延伸、精细化工和专用化学品、化工新材料、材料后加工等产业项目,配套有标准化厂房及化学品研发和中试基地可供产业项目租赁使用。园区总体规划超百平方公里,近期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园区基础设施规划遵循“一次规划、分布实施、适度超前、滚动发展”的原则,重视规划的可操作性并预留弹性空间,对能源及水资源考虑梯级利用。园区水、电、路、气、通信等基础设施已全部建成,实现“七通一净”,完全具备项目落地开工及投产条件。固废处置项目、供气供热项目、污水处理项目、化工专用厂房项目、危化品物流园、检试验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服务配套设施已建成投运,推动化工园区成为西北经济圈极具投资潜力的化工产业平台。

四、项目投资规模

按实际情况确定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甘肃省原油、煤炭、稀土、萤石、石灰石、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富集,
园区周边100公里以内大型工业企业密布,基础化工产品种类齐全,供
应充足,价格低廉。西部地区最大的炼油化工企业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可供应苯、甲苯、混合芳烃、苯胺、丙烯酸等丰富的炼化产品。园区依托中科院、兰州大学等世界一流教育科研机构及相关的院士团队,兰州理工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以雄厚的科技实力及系列化的人才梯队为园区发展提供良好的技术及人才支撑;依托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兰石集团等共和国石化“长子”多年的积淀,为园区发展提供原料资源及装备制造支撑;依托新区富裕的水、电、气、土地资源及丰富的酸、碱、苯、甲醇、氯、氢等化工基础原料,降低入园企业生产成本;依托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及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吸引国内外企业入驻;依托新区高效的行政审批及持续性、普惠制、全方位的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并加快项目入驻进度;依托新区良好的环境承载优势,承接中东部地区化工产业转移,打造西部地区特色鲜明、绿色环保、工艺先进、技术密集、产业集聚的生态型绿色化工基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