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兰州新区电池材料产业项目寻找投资商
发布时间:2023-11-01 09:20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兰州新区电池材料产业项目

二、项目地址

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园

三、建设内容

依托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重点引进建设正极材料、集流体材料等新能源电池材料,电池梯次利用及回收、表面处理再加工等产业项目。
园区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总投资800亿元,园区于2022年4月开工,目前已引进“500强”和行业头部企业项目16个、总投资近500亿元。借助宝武集团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广东宏宇集团年产20万吨负极材料、广东道氏技术年产20万吨负极材料、中科电气10万吨石墨负极材料项目、东方希望石墨电极等项目,重点引进硅碳等新型负极材料,加速形成“百万吨负极材料之谷”;同时利用海亮15万吨铜箔项目、德福20万吨铜箔项目、金川集团公司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康鹏电解液等项目为基础,引进储能电池制造、动力电池制造、钠离子电池制造等项目,形成新能源产业聚集效应,为引进光伏制造、新能源整车制造等项目奠定产业链基础;方大集团、旭阳集团、江西紫宸等行业龙头企业项目的加快推进,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四、项目投资规模

按实际情况确定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园区依托甘肃省丰富的有色金矿产资源,可以为开发正极材料、集流体材料等新能源电池提供丰富的原材料;依托中科院、兰州大学等世界一流教育科研机构及相关的院士团队,兰州理工大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以雄厚的科技实力及系列化的人才梯队为园区发展提供良好的技术及人才支撑;依托新区富裕的水、电、气、土地资源,降低入园企业生产成本;依托新区优越的区位优势及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吸引国内外企业入驻;依托新区高效的行政审批及持续性、普惠制、全方位的优惠政策,加快产业项目入驻、建设及投产速度;依托新区良好的环境承载优势,承接中东部地区产业转移,打造西部地区新能源新材料、废旧物资回收再利用、表面处理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的工业基地。

六、投资回报分析

按实际情况确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