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温泉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5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七星关区温泉康养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

三、建设内容

项目用地面积约800亩,主要修建集温泉洗浴、住宿、餐饮、会务、健身、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温泉水上主题乐园。旨在提升和强化个人心理素质。感受挑战 , 放松身心的户外运动拓展区;旨在展现秀美的田园风光、淳朴的农家生活、七千年农耕文化精髓的农耕文化区。展示多姿多彩的当地民俗文化的民俗会展区;旨在为游客提供住宿、室内休闲娱乐服务的康养别墅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项目位于毕节市七星关区海子街镇热水田村鸭子塘,距离七星关区城区13km,离海子街镇6km、厦蓉高速海子街立交8km,县道703从项目区边通过,可通往毕节市区及赤水公路,交通十分方便。

六、投资回报分析

本项目投资回收期 ≈ 4年,投资回报率 ≈ 20%,可带动1000人就业。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