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大数据云中心产业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9 16:09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

云岩区大数据云中心产业项目招商

二、项目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三、建设内容

云岩区大数据云中心产业项目位于云岩区大数据应用总部示范大楼-北京路9号的京玖大厦。云岩区紧紧围绕“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依托数博大道、人民大道、三马都市产业园等资源,重点发展大数据关联产业,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云岩区通过大数据与传统行业有机结合打造“智慧云岩”,形成集研、产、销、用为一体,“大数据 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综合示范区。大数据云中心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于一体。云中心采用xen、kvm、VMware进行虚拟化,LXC提供Linux容器,支持docker应用容器结合云岩区及贵阳周边区县企业,实现大数据在教育、医疗、科技、治安、社会服务等民生领域的全覆盖,打造大数据第一服务区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预期总投资30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占总投资的85% 25500万元,流动资金45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交通区位优势
云岩区处于贵阳市航空、铁路、客运等大型对外综合交通枢纽的几何中⼼,位于各大交通枢纽5-10公里交通覆盖圈。距离火车站、高铁北站、东站仅需10分钟车程;距离贵阳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交通区位优势突出,是贵阳市南北通达、东西畅联的交通咽喉。
(二)产业优势
京玖大厦已入驻大数据核心业态11家,关联业态和衍生业态16家,具体包含腾讯糖尿病防控大数据中心、文思海辉、东华软件、亨达科技、信邦科技、云腾志远、思普信息、爱信诺航天信息等重点企业。2020年云岩区实施市级大数据融合项目42个。拥有国家科技企业124家,科技综合水平指数达到96.7%连续九年保持贵州省第一,并且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三)自然环境优势
环境气候对数据储存有着重大影响,云岩区地处北纬26度,平均海拔1107米气候宜⼈,年平均气温15.3℃,夏季平均气温21.5℃、森林覆盖率37.02%、空气质量优良率98.9%以上远离地震带,极少自然灾害。
(四)人力资源优势
云岩区常住人口为105.68万人、劳动力人口数约为54万人、有贵州医科大学等3所高等院校、有高等职业技术学校7所。
(五)经济要素聚集优势
近几年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居省、市前列, 经济总量连续16年位居全省第一。2016年, 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689.94亿元, 占贵阳市的21.22%,贵州省的5.88%;财政总收入达161.67亿元,占贵阳市的22.53%,贵州省的6.71%。
(六)服务政策优势
楼宇工作中心是集党务工作站、政务工作站、社务工作站“三站合一”的综合服务平台,政策服务支持有《云岩区积极帮助大数据信息化企业争取产业发展资金》《贵阳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贵阳市大数据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云岩区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十条政策措施》《云岩区安商优惠政策十条措施》。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成本经营成本28290万元,年营业利润15385万元,年净利润10000万元。
投资回收期3年。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18610884067(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