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泸溪县武陵山区湘西港航运枢纽二期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4

一、项目名称

泸溪县武陵山区湘西港航运枢纽二期项目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

三、建设内容

拟建设航运港(2个500吨级通用泊位、2个500吨级多功能泊位);现代综合物流园(大宗、集散及冷链货物、粮食的运输及储备,物流综合楼,物流网络信息系统);航运枢纽路网(滨江路、第八大道、第九大道、第十大道)、管网、水电及其它配套工程;沅江武溪段生态修复治理。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0.3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湘西港位于沅水、武水交汇处的泸溪县武溪镇,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交通部“两横一纵十八线”和湖南省“一江一湖四水”航道规划中的结合部,是湘西乃至武陵山片区东部唯一通江达海的对外口岸。优越的交通优势,吸引了众多产业、企业、研发机构落户。拟按照“建设大湘西水运第一港、建设中国沅江流域重点口岸”的目标,做好沅水大文章、做活做强水经济,打造湘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货物吞吐量达660万吨,年运营收入2800万元。湘西港将成为大湘西及武陵山片区东部唯一通江达海的桥头堡、大门户,成为湘西州、湖南西部地区和贵州省东部地区资源性物资外运枢纽以及湘西州对外物资交流的重要窗口,可以使大宗货物运输成本节约40%以上。

七、项目合作方式

合作、合资。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