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花垣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28 09:51

一、项目名称

花垣县新材料新能源产业

二、项目地址

湖南省

三、建设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约500亩,新建标准化厂房50万㎡,配套附属设施,依托工业地产运营模式,打造四氧化三锰、锰酸锂、锌基合金等锰、锌系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群。

四、项目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40亿元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新材料新能源产品是现代高新技术的基础和先导,已经渗透到国民经济、国防建设和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其高性能化、多功能化、智能化、产品标准全球化趋势日益凸显,市场前景广阔。花垣工业集中区是湖南省级产业开发区,建设总面积1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锰锌矿产品的新材料产业、环保复合型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产业、生物制药产业以及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相关产业,现为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基地、湘西国家锰深加工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锰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园。项目依托花垣县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锰、锌下游产品,提高花垣县四氧化三锰、锰酸锂、锌基合金等锰、锌系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集群的技术水平和行业市场竞争能力。

六、投资回报分析

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均总产值约60亿,年均利润8亿元以上,年均税收5亿元以上,新增15000个就业岗位。

七、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作。

八、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刘艳 18122055682(微信同号)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