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修文县医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9

一、项目名称

修文县医药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二、产业类别

健康医药

三、项目承接地

贵阳修文县

四、投资规模

20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修文县医药产业园距贵阳市行政中心20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园区水、电、路、气、污水处理等基础配套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特别良好,森林覆盖达50%以上。目前,修文医药产业园是全省入驻医药企业最多的园区,作为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县、贵州省民族医药示范基地,大力发展药品及医疗机械制造业。现有医药企业25家,形成了10亿级企业1家、5-10级企业3家为龙头的现代生物医药业产业集群。

六、项目简介

本项目分为三期建成,一期为中心医药研发生产厂区,主要用于医药研发,实验,生产等;二期为医药产品会展商务区,成立医药基金会,利用基金+场地模式,对中医药进行孵化;三期为医药创新区,依托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遵义医学院,区域内医药企业,建立医药创新平台,实现业态孵化,打造西南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七、联系方式

徐晓松 0851-82372378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