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招商项目招商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8

一、项目名称

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招商项目

二、产业类别

健康医药

三、项目承接地

贵阳乌当区

四、投资规模

190000万

五、优势资源(优势条件)

一是医药龙头企业强。乌当现已经形成以健兴、威门、景峰、远程、天安、修正、康美和等企业为龙头,开展中药、化学药等研发、孵化与生产,发展医药物流检测等多元化的现代医药研发产业集群;二是医药产品口碑佳。医药企业有48条生产线通过新版GMP认证,持有药号140个、在产药品112个,其中:产值10亿元以上产品2个,亿元级产品12个,纳入省、市战略品种培育方针产品17个。三是项目产业基础实。智汇云锦孵化基地建设已完成90%,已签约入驻企业38家,园区孵化器功能初具规模。

六、项目简介

项目占地面积353亩,建筑面积450000平方米。项目招商方向包括化学药研发生产、生物药研发生产、仿制药研发生产、医疗器械制造、互联网+健康医疗等企业。

七、联系方式

文立 0851-86402089

(咨询时请说明信息来源:中商情报网)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