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出炉(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2-02-28 17:02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2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安徽省政府要求各地聚焦一产“两强一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三产“锻长补短”,全面延伸“双招双引”,引进更多战略性、标志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打响有效投资攻坚战,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定经济增长、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要压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责任,持续深化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和要素保障,形成项目梯次接续、滚动实施的良好格局,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附件:安徽省2022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xls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