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4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主要集中重大产业链等领域
发布时间:2022-02-18 18:01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月18日,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同步在14市州举行,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28个。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2个、50亿元以上项目26个。项目主要集中在重大产业链、科技创新、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领域。

从区域看,长株潭470个,占32.9%;洞庭湖片区314个,占22%;湘南片区267个,占18.7%;湘西片区363个,占25.4%;其余14个为跨区域项目。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投资结构也不断优化。其中:民间投资项目的个数和投资额均超过7成,主要聚焦产业强链补链、扩内需促循环、城市更新提质等领域,有效发挥了投资“主力军”作用;政府投资项目主要为市政和产业园区、科技创新平台和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等领域。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知识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寂集锦
开通知识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查看更多报告

扫一扫获取
最新情报资讯

扫一扫免费
阅读最新报告

特色服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