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今年以来南宁签约53个“湾企入桂”项目 总投资611.03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以来,南宁以“湾企入桂”为抓手,加大精准招商力度,通过引进粤港澳大湾区瑞声科技、歌尔股份、龙旗信息等电子信息龙头企业,吸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入驻。

据了解,截至今年8月15日,南宁市签约“湾企入桂”项目53个,总投资611.03亿元。其中,已开项目18个,总投资147.18亿元。此外,目前全市在谈的“湾企入桂”项目108个,预计总投资1448.67亿元。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南宁市最重要的投资来源地。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