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湖南发布2020年“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 总投资达563亿元(附名单)

发布日期:2020-08-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1日,湖南省工信厅发布全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0年),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快推动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抢占数字经济制高点。总投资达563.78亿元,其中5G项目12个、大数据项目21个、人工智能项目25个、工业互联网项目42个。

在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中,有23个项目属于工信部重点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强大。100个标志性项目全部在建,投资额1亿元以上的45个、10亿元以上的10个、30亿元以上的6个。最大单体项目中联智慧产业城建设项目投资额达23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0亿元。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湖南省工信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