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签约59个重点项目 预计总金额达142亿

发布日期:2020-08-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活动上,共有境内外知名企业投资的59个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47个,预计总金额142亿,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产业”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

另外,签约企业包括中国电信集团、招商局集团、阿里巴巴、华为技术、中冶集团、正威集团、德国途易、中信建设、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保利集团、宝能集团、嘉实基金、海丰国际、寺库集团、同程控股集团、途牛科技、金山云网络、海南航空、新东方教育、聚美优品、修正药业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