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杭州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28家 实际利用外资33.28亿美元

发布日期:2020-08-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开展各类招商活动39场,签约项目387个,涉及总投资2685亿元。1-6月,全市共落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涉及总投资逾1800亿元。其中,制造业落地项目总投资超400亿元;服务业落地项目总投资超1400亿元。

在外商投资方面,2020年1-6月,杭州市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28家,实际利用外资33.28亿美元,总量占全省的44.4%,继续位列全省第一。在上半年入杭投资的外资企业中,高技术产业实际利用外资总额达到14.43亿美元,同比增速高达20.5%。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