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广西“央企入桂”已签约项目(协议)177个 总投资8953亿

发布日期:2020-07-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8日下午,广西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2020年“央企入桂”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今年“央企入桂”活动已签约项目(协议)177个,项目总投资8953亿元,已超过历年来央企在桂投资的总额。

从签约央桂合作项目来看,总投资超100亿元的项目有34个,总投资超10亿元的项目有80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数量创新高。区直企业与央企签约的项目,平均每个项目的投资额达近80亿元,这些项目投资对我区扩大经济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借助央企人才技术优势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更直接、明显的带动作用。

据了解,这次“央企入桂”签约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文旅大健康、新型城镇化等十多个新兴产业,产业类项目数量占全部签约项目数量的54%,投资额占全部签约项目投资额的38%。央桂合作大项目、新项目的落地,对广西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等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