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清远北京跨区域产业协作:共11家企业线上“面对面”对接

发布日期:2020-07-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清远市政府消息,清远市与北京市通过网络连线,共同举办了京粤(清远)跨区域产业协作项目“云上”对接会,共11家企业与清远在线上“面对面”对接。

据了解,目前清远高新区已规划面积约395亩的首都高新技术产业转移园,并已向省、市有关部门申请为重点建设项目,为北京和其他一线城市外溢产业落户清远提供载体。前期,经过清远、北京两市相关部门的推介宣传和项目筛选后,共有62家企业表达了在清远投资的意向。在经过筛选后,选取了十大类别共2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对接会,其中包括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生物科技等领域。

另外,据清远副市长李丰表示,此次活动采取“云上”的方式,打破空间限制,为北京和清远两地的企业、平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未来,清远市将牢牢抓住机遇,以培育支持入驻企业发展壮大、提升本地产业价值链水平为目标,为北京企业落户清远提供优质高效的精准服务,在政策、资金、技术、产业链上下游、市场资源等各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整合资源、全力促进企业尽早落地开工、达产见效。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