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河北邢台实际利用外资预计完成4.8亿美元 超额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0-07-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河北省邢台市商务局获悉,2020上半年,邢台市实际利用外资预计完成4.8亿美元,占省下达邢台市全年目标任务的67.6%,同比增长17%,可超额实现“双过半”。上半年,邢台市新设备案外资企业9家,投资总额6251万美元,注册资本5795万美元,利用外资4945万美元。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聚焦邢台市35家省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和明确有增资意向的3家外商投资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提高增资扩股额度。紧盯邢台市列入省政府重大涉外经贸活动8个签约外资项目,采取针对性措施,对其中已经开工的5个项目促其早日达产达效;对未开工的3个项目,重点促项目快落地。同时,抓好邢台市经贸活动签约13个外资项目,尤其对1000万美元以上的外资项目实行台账管理,推动资金早日到位。他们还狠抓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贯彻外商投资企业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牵头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科技、金融、工信等部门对外资企业的支持力度。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