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重庆大渡口区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共签约项目19个 总投资57亿

发布日期:2020-07-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9日上午,重庆市大渡口区举行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据悉,仪式上重庆市大渡口区共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57亿元,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等产业。

据大渡口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达57亿元,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等领域。致力于市场化机制与方式集聚全球资源,助力工业制造业和服务业实现机构调整与转型升级,相关项目不仅支持民用上的发展,还为国防、外交、公共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下一步,大渡口区将积极融入国家和市级战略布局,强抓“一带一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钓鱼嘴音乐半岛发展等战略机遇,科学布局,精准招商,全力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