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新增重点建设项目210个 总投资3747亿元

发布日期:2020-07-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河南省重点项目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数量刷新,新增210个项目总投资3747亿元,充分发挥“稳投资”在“六稳”“六保”中的重要作用。

在2020年2月份 ,河南省发布2020年第一批98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3万亿元。具体来看: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名单中,“两新一重”项目涵盖中国联通河南5G无线网新建工程等57个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涵盖上汽高效节能发动机等118个项目;创新驱动项目涵盖中山大学平舆坝道工程医院共享平台、郑州星河二砂文化创意园等7个项目;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涵盖郑大一附院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省医公共卫生应急医学救治中心等28个项目。

按照计划,河南省确保第一批重点项目年度完成投资8372亿元,力争完成9000亿元,确保第二批重点项目年度完成投资893亿元,力争完成1000亿元,两批重点项目力争全年完成投资1万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