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 总额超50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8日,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在南宁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口岸物流产业园项目、政策性金融服务东兴区域发展合作项目、中越界河风景带项目、东兴高铁新区基础设施项目、楠木山综合土地开发项目,涉及口岸跨境物流、投融资、边境旅游、高铁配套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

其中,东兴跨境经济合作区口岸物流产业园合作项目由口岸货物监管区、智慧物流园和加工制造产业园等三大功能版块组成,总用地面积约3500亩,计划投资100亿元;中越界河风景带合作项目由中越两江三岸汇情湾、中国海陆交点北仑河口景区、界河沿岸公园三大版块组成,占地面积约10930亩,计划投资额不少于100亿元。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