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海南省重点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8亿

发布日期:2020-0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海南省发改委公布的2020年重点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显示,2020年1月至5月,海南重点项目建设投资稳步增长,形势逐步好转。截至6月14日,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8亿元,完成率37%,比此前一周提高2个百分点。累计开工项目12个,开工率60%。

据悉,今年海南共安排省重点项目105个,总投资37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77亿元。据海南省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海南投资稳步增长,形势逐步好转,1月至5月全省投资增速为3.5%,环比提高1.8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亮点是,全省新开工项目个数、完成投资分别增长12.4%、13%;非房投资大幅增长19.1%;投资同比正增长市县已达到13个。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报告库会员199(¥)/年起售

海量行业报告和相关实用干货集锦 开通报告库会员,
乐享更多下载、购买超值优惠。
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