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珠海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总投资超11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4日上午,珠海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暨动工仪式举行。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白蕉核心片区,地处珠海中西交界位置,规划面积20.9平方公里,其秉承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全力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宜业之城。

此次活动,共有12家先进制造企业签约,总投资超110亿元;6个产业项目及2个园区配套工程破土动工,总投资27.1亿元。此次斗门智能制造产业园引入的12家先进制造企业大多聚焦智能制造装备或新一代信息技术两大重点产业集群,瞄准5G、芯片、半导体及高端上下游产业供应链等行业前沿领域。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