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深圳市2020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绿色低碳扶持计划第一批资助项目名单

发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绿色低碳扶持计划(第一批)资助计划的通知并公布深圳2020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绿色低碳扶持计划第一批资助项目名单。据名单显示:本次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绿色低碳扶持计划(第一批)资助计划共涉及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泰沣电子有限公司、曙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6个项目,资助金额共计1741.4131万元。项目详细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