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300个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发布:各区县项目分布及重点发展产业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24 14: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5日,贵州助力“9+3”县(区)稳就业促脱贫招商引资项目网上专场推介会主会场在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会议室举行,吸引了数10家驻黔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推介会通过“直播+视频会议”的形式,现场向全球发布300个“9+3”县(区)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总引资规模达723.5亿元。

从项目分部来看,六盘水市项目28个,安顺市项目23个,毕节市项目127个,铜仁市项目28个,黔东南州项目48个,黔西南州项目46个。其中,水城县玄武岩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生产等28个项目,紫云县红芯薯系列产品开发等23个项目,七星关区剌梨全产业链发展等25个项目,织金县皂角洗发液加工等26个项目,纳雍县肉牛深加工等26个项目,威宁县乌江源生态文化旅游建设等25个项目,赫章县天痳种植及深加工等25个项目,沿河县沙子空李果脯与饮料生产加工等28个项目,榕江县移民搬迁扶车间产业招商等24个项目,从江县中国传统村落峰会会址和侗乡国际大酒店建设等24个项目,睛隆县史迪威文旅小镇综合开发等25个项目,望谟县蔗香港开发建设等21个项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重点产业来看,根据各不同县区的产业优势,其重点发展产业也不尽相同。如,七星关区重点发展刺梨全产业链;水城县重点发展玄武岩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生产;赫章县则重点发展天麻种植及深加工产业。贵州各县区重点发展产业详细情况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发布的项目涵盖生态家禽、生态渔业、中药材、特色林业、食用菌、基础材料、生态特色食品、现代化工、新型建材、大旅游、大健康、文化创意、现代物流等多个贵州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按产业划分,农业特色产业项目103个,拟引资规模144.1亿元;工业项目75个,拟引资规模210.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80个,拟引资规模333.1亿元;其他产业项目42个,拟引资规模35.5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