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江门市吸收外资实现逆势增长 前4月实际利用外资增速位列珠三角第一

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2020年1-4月,江门吸收外资继续稳步增长,“稳外资”成色十足。经商务部门确认,1-4月江门全市新批外资项目90个,增长25%;合同外资3.79亿美元,增长379.67%;实际利用外资金额3亿美元,以人民币口径统计为20.53亿元,增长12.71%,增速列珠三角第一。

当前,江门正通过不断优化外商投资服务体系,完善投资促进工作体系,提升招商引资水平。今年1月1日,《外商投资法》正式施行。江门市全面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以及各级、各部门对规范和促进外商投资的各项政策规定,做好奖励政策的兑现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精准执行、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推动江门市在疫情影响之下吸收外资实现逆势增长。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