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烟台:2020年度市级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名单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烟台市发改委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服务业特色小镇试点名单,烟台九顶原乡特色小镇、丘山谷葡萄酒养生休闲小镇、蓬莱泰生小镇和砣矶岛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小镇4个小镇入围。自2017年烟台市率先在全省开展地市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以来,烟台市市级以上服务业特色小镇已达19个(包括省级10家),居全省首位,涵盖科技创新、精品旅游,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高端领域。

据悉,下一步烟台市发改委将突出政府导向作用,合理界定小镇的产业支撑力、人口容纳力和资源环境承载力,重点在规划、建设、管理等环节发挥引导、服务作用,推动小镇规范建设、健康发展,形成服务业特色小镇梯次发展格局,打造服务业特色小镇的“烟台模式”。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