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四川泸县集中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131亿元 项目涉及医疗等多个领域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9日上午,四川泸州市泸县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泸县建筑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泸县建筑产业园举行,仪式上共集中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达131亿元,项目涉及建筑、医疗和化工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目前泸县建立了建筑产业发展的“两规划三体系四基地”结构性发展模式,规划用地3000余亩,预计总投资50亿元。

其中总部基地是以建筑e+“线上总部”和“线下总部”相配合的智慧总部。泸县首创具有特色和优势的泸县建筑总部模式:“线上总部”是以汇集全县建筑企业,展示企业风采,监督企业经营,建立企业沟通交流、资源交换、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网上办公、网课培训、建议投诉的渠道和平台,适应了建筑行业流动性强的特殊性,更具有实用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线下总部”是以政府服务,政务管理为主体,以建筑企业和建筑科创、研发孵化为重点,以建筑会展、新材料、新工艺展示及信息化建设为主的实体性总部。规划用地300亩,总投资12亿元,第一期用地100亩,预计今年7月动工。

据悉,这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暨建筑产业园开工,是泸县县委、县政府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发展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是全县干部通过半年的努力结出的丰实的硕果。签约和开工仪式,既是对前期工作的小结,又是再吹冲锋号,坚定发展信心;再下功夫,推进全民招商;再扬斗志,加快项目建设。齐心聚力加速建筑产业的形成,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