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惠州市:将打造7个各具特色、主导产业鲜明的千亿级工业园区

发布日期:2020-06-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惠州市实施工业园区提质增效行动方案》(下称《方案》)正式印发。惠州将把工业园区建设成为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先导区,形成制造业创新集聚高地、绿色发展高地和营商服务高地。

据惠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千亿园区,万亿产业”为目标,打造“3+7”工业园区新格局,拓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空间。根据《方案》,惠州将优化提升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中韩(惠州)产业园3个国家级园区。同时,7个县区对标先进,打造各具特色、主导产业鲜明的千亿级工业园区。

《方案》还提出,按照全市用地计划,明确提出全市年度新增用地指标60%以上用于工业项目建设;各县(区)在积极推进重大龙头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要建立中小企业项目快速落地机制等新举措。同时,针对提升工业园区产业承载力、推动工业园区创新绿色发展、建立工业园区治理新机制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