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珠海市32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达567亿元

发布日期:2020-0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6日下午,珠海市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举办,全市各区(功能区)共32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567亿元。其中,横琴新区(含一体化区域)签约项目共计13个,总投资额共计120.2亿元。

此次横琴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为中国铁建港航局总部科研办公和人才基地项目,约32亿元。据悉,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将在横琴、保税、洪湾一体化区域投资建设总部科研办公和人才基地,集总部运营、科研及成果转化、教育培训、人才发展于一体。其产业布局包括在横琴建设相关国家级科研平台,迁设勘察设计院、工程检测公司、置业公司,新设海外分公司、新能源公司,以及归拢在珠各下属企业的集中运营等。

当日,全市32个项目共分5批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横琴签约项目也涉及多个产业领域,除了上述项目,还包括横琴恒星蓝海项目、BIH公司集成电路设计项目、碳云健康总部基地项目、数字钥匙项目、珠海洪湾中心渔港冷链仓储加工基地、东华软件南方研发中心项目等。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