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1-4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64.62亿美元 同比增长4.1%

发布日期:2020-06-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近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加坡经贸合作圆桌座谈会暨“上海·云见”新加坡专场活动获悉:2020年1-4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64.62亿美元,同比增长4.1%;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5家、研发中心7家,累计分别达到735家和468家,继续成为内地吸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数量最多的城市。

上海是新加坡重要的投资目的地。统计显示,新加坡是上海第三大外资来源地,上海现有新加坡投资企业2644家,占全市存量外资企业的5.2%。新加坡的跨国公司累计在上海设立地区总部31家,占上海地区总部的4%。

在今年疫情的特殊背景下,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资企业发展,通过密集走访在沪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重点外资企业,并先后召开日资、韩资、美资企业等10场政企合作圆桌会议,支持外资企业抓好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复市。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