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招商引资重磅!松山湖功能区增补27个市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上午,松山湖功能区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松山湖举行,会议介绍了功能区2020年第一次增补市重大项目的情况,并围绕《东莞市2020重大项目快速落地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提出2020年功能区重大建设项目建设计划。

由于国内外的经济环境严峻复杂,市场的投资意愿更趋审慎保守,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能否实现,直接影响整个功能区的经济发展。松山湖功能区面临当下形势,把推进重大项目作为拉动投资增长、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预测2020年可完成投资约212亿元,并将争取在年底实现31个项目全部开工,实现18个项目投产。

会上,松山湖功能区各单位代表汇报了各镇(园区)增补重大项目的情况。根据汇总,松山湖功能区2020年第一次增补共27个项目。含12个市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6.97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为6.1亿元;15个市重大预备项目,估算总投资48.73亿元。

会议指出,为确保松山湖功能区各镇(园区)2020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各单位要系统推进以下工作:一要提高控规调整方案编制和审批效率,二要加快设计方案的编制和审批效率,三要落实重大产业的服务专员,四要落实重大新开工项目代办人,五要完善领导包开工机制,六要推动重大产业预备项目提前开工,七要实行重大项目征地拆迁政属地主要领导负责制,八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关任务的顺利完成,推动项目入库。

今年东莞市政府出台的《东莞市2020年重大项目快速落地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对松山湖功能区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松山湖功能区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需要确保完成投资176.8亿元、需完成新开工项目31个、实现投产项目9个。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