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东莞沙田二季度重大项目动工仪式举行:16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超900亿

发布日期:2020-05-2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5日,东莞市二季度重大项目、增资扩产项目、城市更新项目动工仪式(沙田分会场)在沙田举行。从会上获悉,沙田镇与生益科技覆铜板生产项目、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华南核心节点项目、岭南生态文旅城、杨公洲片区改造项目等16个重大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意向总投资额达903.8亿元,涵盖精细化工、智能制造、城市更新、跨境电商、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

16个集中签约项目包括生益科技覆铜板生产项目、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华南核心节点项目、大能环保技术研发及智能制造总部项目、汉维公司年产16万吨橡塑助剂产品项目等8个产业类项目;岭南生态文旅城项目、杨公洲片区改造项目、横流片区改造项目等8个城市更新及文旅产业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是沙田依托临港现代产业集聚区等平台和沙田推进创新港城建设,实施招好商、招大商、大招商,狠抓重大项目招引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另外,除新签约项目之外,今年,沙田镇重点推进涵盖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文化旅游、民生福祉等共126个项目建设,包括精细化工、智能制造、跨境贸易、现代物流等临港现代产业项目,以及交通路网、教育文化、环境整治、居住改善等城市配套,奋力掀起新一轮的项目建设高潮。

据了解,近三年来,沙田累计引进总投资额超两千亿元的优质项目,其中,纳入省、市重大项目的达39个,目前,共有26个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已成功竣工投产。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