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贵州面向全球发布2020个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报道,5月14日,贵州面向全球发布2020个招商引资项目,招商总额为1.29万亿元。2020个招商项目涵盖了贵州十大工业产业、十二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领域。

作为中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贵州近年来以“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为重点,积极承接沿海地区产业转移,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招引了一大批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高端人才。仅2019年,贵州引进省外重点产业项目5210个,合同投资额7523亿元,新增重点产业项目到位资金5000亿元。贵州明确提出,2020年确保引进优强企业1000家以上,新增重点产业到位资金5600亿元左右,实际利用外资增长10%左右。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