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一季度杭州钱塘新区实际利用外资4.67亿美元 同比增长282.5%

发布日期:2020-05-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环普产业园、奕安济世药业、赋源生物科技等一批“大好高”项目落户钱塘江畔,一季度,钱塘新区实际利用外资4.67亿美元,同比增长282.5%,完成情况位居一季度全市比学赶超“招商赛马榜”第一组首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钱塘新区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新困难、新挑战、新机遇,创新招商体制,打出招商组合拳,奋力冲刺外资招引“开门红”,努力打造全市对外开放主引擎。围绕产城融合、开展新经济,钱塘新区提前谋划,增设未来经济招商服务处,打响了2020年招商体制机制改革的第一炮。

疫情期间,钱塘新区招商与人才局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两手抓,全局不断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方式,转变成线上线下立体化的园区“营销”模式,做到“防控不断、服务不断、招商不断”。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