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广西梧州藤县新材料产业园投资80亿 临粤港澳大湾区的专业化工园区招商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2020年4月16日,藤县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藤州镇福善村举行,标志着总投资80亿元的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梧州市副市长、市 “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发展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姜云飞宣布园区正式开工。

梧州藤县新材料产业园园区规划了钛白粉新材料、绿色环保涂料、美白日化、循环经济、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氯碱产业和硫酸产业7个生产区。园区由桂民投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产业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等工作,总投资80亿,建设目标为2年打基础,5年见成效,8年内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年税收30亿元以上,创造就业3000人以上,并最终实现藤县钛白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效益化,成为全国甚至世界最主要、最集聚的钛白产区之一。

据了解,藤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2万亩,2020年3月藤县县政府与广西民营经济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目标是建成全国高端涂料及美白日化产品生产基地及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配套基地。该项目由广西桂民投公司直接投资,投资额为80亿元,计划引进50家以上企业,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年税收超20亿元。

如对藤县新材料产业园感兴趣交流的客商欢迎交流(18610884067(微信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