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兰州安宁区与15家企业签约 投资额5.8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26日,在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兰州安宁区与15个企业的投资、技术、业态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揽金5.85亿元。

此次安宁区与甘肃恒捷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实华分析技术有限公司、甘肃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兰州分公司、宜曼酒店、金逸影院、二郎岗超级农庄、安盛万达锦华酒店、名创优品(黑金店)、哈尼鹿、麗枫酒店、潮牛匠、麦当劳、必胜客肯德基等15个企业签约。

与此同时,重点项目推介会举行了3场专题推介,分别为砂之船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题推介砂之船兰州奥莱项目,中海地产兰州公司专题推介中海兰州环宇城项目和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房地产公司专题推介西港星汇项目。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