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签约1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额超1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20日上午,河南自贸区线上招商周推介会暨郑州片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南自贸大厦举行。

在河南自贸区“云招商”推介会上,郑州、开封、洛阳三个片区结合主导产业分别做项目和政策推介。其中,郑州片区重点发布了龙湖金融岛、中原科技城、河南卢森堡中心、郑州国际金贸港、郑州自贸国际创新港、“一带一路”创新中心等17个重点招商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超过460亿元。除了“云招商”的线上推介,本次还有重磅“云签约”环节,郑州片区共签约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其中,世界500强项目3个、区域总部项目3个、科技类项目5个、金融类项目2个、人才引进项目2个。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